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1 17: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来,民生乌鲁分行持把学传贯彻大会精神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期的首要政治任,采取多种方式全面、系、深入学力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切做到把学成果化成工作的力。

在学上持用力,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第一时间把握党的二十大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分行党委理中心组组织党的二十大告,班子成先学一步、深学一全行树标杆、作表率。同时坚持在逐篇逐句原文的基上深入开展研带动分行工形成学思践悟的厚氛二是各党支部“集体学”。充分利用党支部集中学、主党日等多种形式,集中学党的二十大告,组织干部开展学、交流心得、畅谈体会,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入心。三是实际“深入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工作合起来,制定学传贯彻实施方案,明确学内容,组织全行工全面深入系,力求相互促,融合通。

在融会通上持用力,深入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一是专业“学起来”。在疫情静默管理期,民生乌鲁分行组织领导干部通过视频议线上参加行党委行学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动员部署会,线上收听中央宣讲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院作宣讲报告,一步完整、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新表述、新概括、新断。二专题起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兴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的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新作分行全体党干部授了一堂专题,深入解了党的二十大告的核心要和精神实质,深刻分析了其中的内在逻辑和重大意,帮助全体党干部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工作。三是主起来”。锋岗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极主在党支部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位,宣重点内容,畅谈体会感悟,一步凝聚前信心、鼓足拼搏干

在践行服上持用力,深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一是对标“更走心”。照党的二十大告中提出的经济绿展、村振、数字经营等方面的工作指引,民生乌鲁分行组织召开工作会年度考核目总结现阶段工作经验,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确保全年目和重点工作。二是锤炼“更走深”。极践行金融助,确保归仓建12人“棉花业务锋队”,克服重重困,逆行奔赴地州,开展花厂融资业务项下的合同协议签署、开、授信启用、放款等工作,确保棉花秋收“不停歇”。三是线业务“不断档”。秉持“服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使命,发挥金融科技优势线上服不打烊。通制作便民士、开展一线上交流等方式,引充分利用网上行、行、手机行等线上服平台,足不出即能理大额转账、定期存、活期取款、特色存款品、国境外交易、子渠道服等30余金融服,全力做好疫情期金融服保障工作,全面打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实现新疆经济社会定及高献民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