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买谢提村久安打馕合作社助力疫情期间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7     文章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买谢提村久安打馕农民专业合作社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一线单位生活物资正常供应,合作社克服重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生产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买谢提村久安打馕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为阿图什市脱贫攻坚亮点工程,在助力买谢提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久安打馕专业合作社每天需为阿图什市医院、市福利院、阿湖乡派出所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派送500个馕。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合作社面临人员短缺,物资调配困难等问题,通过买谢提村委会统筹协调,合作社克服各种困难,保证了重点单位和部门的生活物资得到正常供应。 

合作社积极履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社会责任,在特殊时期,对配送商品合作社坚持不收取任何运输费用,坚决不搞任何形式的涨价行为。“作为政府主导项目,久安打馕专业合作社为买谢提村脱贫攻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现在祖国需要我们,我们就与祖国一起共渡难关。”企业负责人阿巴白克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