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行政执法系列讲座  
时间:2019-12-06 16:59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地方金融监管法治建设,进一步提升地方金融监管执法水平,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了行政执法系列金融知识大讲堂,邀请新疆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江教授进行了授课。会议由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局长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唐阿塔尔·克里马洪局长要求大家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认真学、认真听、认真记,通过学习提升依法办事能力,全面履行好地方金融监管职责,依法依规开展地方金融监管。

张建江教授围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结合融资担保等地方金融监管业务和行政执法专业知识进行讲解,用生动的案例,就如何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诠释和解读。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地方金融监管依法执政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