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主旋律影片《奔腾的托什干河》  
时间:2020-01-02 16:59    来源:     作者:   

按照《关于做好电影<奔腾的托什干河>发行放映和观众组织工作的通知》(新党宣发电[2019]446号)要求,2019年12月27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奔腾的托什干河》。

电影《奔腾的托什干河》是以全国人大代表、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先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前进镇国家通用语言小学校长库尔班·尼亚孜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讲述主人公阿力普勇立时代潮头、敢为人先,在南疆农村创办新疆第一所民办国家通用语言小学,立志为南疆农村孩子搭起一座通向现代文明的桥梁,奋力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播的故事。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组织观看影片为契机,用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向英雄、模范学习的热潮。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后的工作中将以电影主人公阿力普为榜样,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求实进取,奉献担当,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金融监管职责和使命,用工作实际为大美新疆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