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他克乡克青孜村举行2021年“牛气冲天”新春联谊大会
时间:2021-02-19 10:42    来源: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驻克青孜村工作队    作者: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9日,克青孜村第一书记张长江同志主持召开克青孜村2021年“牛气冲天”新春联谊大会,给日夜坚守在扶贫和防疫一线的村干部加油鼓劲,松他克乡纪委监察办负责人黄娇娇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和各小队队长齐聚一堂,总结2020,表彰先进,欢歌笑语,共庆新春。

b6d39bdb1c9825310217a3af8faccc7


大会对3名优秀干部、8名先进个人和12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充分激发了在场干部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荣誉既是对先进人员的鼓励和鞭策,也是为全部干部树立学习榜样。会议最后,黄娇娇同志充分肯定克青孜村工作并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在克青孜村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把克青孜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508006a45100d1c1a1d172094991b4f
35af544b8d712abd1653ff9874299e3


第一书记张长江说:“2020年,在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克青孜村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绩。这些成绩得益于松他克乡党委正确领导与关心支持,得益于全村干部辛勤付出与不辞劳苦。2021年,克青孜村将上下同心,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配合下,在各村干部努力支持下,树立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创先争优,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