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枫同志对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2-04-15 18: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415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局党组书记李少枫出席会议并对4名新任命副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祥理主持会议。

李少枫对新任命的副处级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心存敬畏、以政为德,不负局党组的信任。要时刻以大局为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如履薄冰、时不我待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高质量完成地方金融监管各项工作。要善于团结同志,做实事、树正气,善于凝聚力量,带好队伍,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要严于律己,干净干事、廉洁从政,时刻稳得住神、管得住身、抗得住诱惑,牢牢守住党性原则的防线、思想道德的防线和法规纪律的防线,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体现自身价值。

会议宣读了局党组关于4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新提拔的4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全程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