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保险业支持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22 10: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   


近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保险业支持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新疆银保监局相关负责同志与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平安财险、国寿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就2022年如何充分发挥保险业助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用进行了交流,在充分发挥保险资金投资作用,扩大保险资金在疆投资力度,充分发挥保险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支持核心区建设及重点产业发展、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座谈,各保险业金融机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在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作用,深化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效能上凝聚了共识,为下阶段保险业更好助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