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功举办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8-02 16:08    来源:资本市场处    作者:   

    81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国资委、深圳证券交易所、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等单位成功举办基础设施公募REITs专题培训会。各地(州、市)发改、国资、金融监管部门,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共计30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会。本次专题培训会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招商基金、招商银行的3位专家老师分别从证券交易所、基金管理人及银行视角围绕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概念、产品优势、监管框架、交易结构、实操案例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和详细解读。

常态化举办公募REITs专题培训,对我区企业防风险、去杠杆、稳投资、补短板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积极发挥政策引导作用,鼓励和引导我区企业用好基础设施公募REITs产品,盘活存量国有资产,优化国有企业财务结构,进一步推动我区公募REITs项目储备,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bbc7e18f7d236700c6c6510ca16d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