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羽情深  让爱暖冬——克青孜村举办羽绒服爱心发放活动  
时间:2022-04-27 13:34    来源:     作者: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克青孜村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1月9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驻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克青孜村工作队,为村民们协调了270件价值8.1万元的羽绒服予以发放。大人和孩子们早已按耐不住热情,接到通知后早早就坐在村民文化活动中心等候,五颜六色的羽绒服带来了现代服饰的新鲜气息,为克青孜村架起了又一道五彩斑斓的风景线,再一次谱写出了一曲民族团结美妙乐章。

6岁半的阿曼古丽·艾麦提穿着崭新的羽绒服高兴地用不标准的国语说:“谢谢工作队的叔叔阿姨,这个衣服太漂亮,厚厚的,穿上软绵绵的,我太喜欢了,我要穿着这身漂亮的衣服去北京天安门。”

贫困户艾克木·阿西木指着崭新漂亮的羽绒服开心地说道:“工作队的干部真是党的好干部,各个都是“男子汉”,“花木兰”,时时想着我们、事事为我们操心,嘘寒问暖,排忧解难。今天,还给我们送了这么漂亮的羽绒服,我真是又感动又心疼,感动是因为谢谢能遇到这么优秀的工作队,心疼是因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新疆的美好未来奉献力量,这么冷的冬天,他们穿的朴素单薄,为了我们老百姓每天忙前忙后,殊不知却把最温暖最美丽的衣服给了我们,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才好。”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邵祥理在发放仪式上指出,驻村工作队作为党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将更加紧密,及时收集和发现群众的困难诉求,从身边事做起,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将党和政府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大家的心坎里,为克青孜村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驻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克青孜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