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时间:2022-04-27 13:34    来源:     作者:   

1月10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疆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克青孜村举行,返乡大学生、村民等120余人前来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送到百姓家门口,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年味与满满幸福感。

当天下午,来自中国文联金融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艺术家们现场为村民作画、写春联和“福”字。只见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不一会儿,“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人民服务”等一副副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

参加活动的返乡大学生木热迪里·阿不拉江激动地说:“第一次见村里举行这样的文艺活动,看到艺术家们用心的为我们写春联和‘福’字,心里无比的激动,感谢艺术家们为我们带来文化‘大餐’,丰富我们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艺术家们还与村民拉家常,问寒问暖,了解村里的情况和群众家庭的情况。

老乡们很自豪地与艺术家们说:“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我们交通更便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村貌越变越好,乡村文明程度越来越高,这些都得感谢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

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记录美好生活,气氛其乐融融,活动深得大家喜爱。(来源: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