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金融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乌苏市政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换领经营许可证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塔城地区金融办:

《关于申请更换乌苏市政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报告》(塔地金办20223)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经审核,2020年度年审中发现该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货币资金1781.44万元,2020年度未开展业务,年审结果为“整改”。

根据近日乌苏市财政局《关于乌苏市政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对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乌财函字202217),乌苏市国资委已为该公司补充资本金400万元,并已开展业务,整改基本到位。现该公司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到期,符合换证要求,我局同意为乌苏市政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换证(正、副本),请你办通知该公司即日起10日内来我局领证。

此函。

202257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高学才 0991-2950532

抄送:乌苏市政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