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叶城县昆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复函
时间:2022-08-05 11:37    来源:监管一处    作者:   

喀什地区财政局:

《关于叶城县昆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经审核,2020年度年审中发现该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应收款项(财政局借款5225万)占比过高,资产比例不达标,减资申请未获批。年审结果为“整改”。

根据近日喀什地区财政局提供的《验资报告》(新方中圆会验字〔2022〕第12号)等整改材料,叶城县财政局已补充资本金5225万元,整改基本到位。现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到期,符合换证要求,我局同意为叶城县昆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请你局通知该公司即日起10日内来我局换证。

此函。

202266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高学才 0991-2950532

抄送:叶城县昆仑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