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阿勒泰地区宏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换领经营许可证的复函 (1)
时间:2022-08-05 16:19    来源:监管一处    作者:   


阿勒泰地区财政局:

《关于阿勒泰地区宏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收悉,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一、该公司2020年度年审合格,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为到期换证,符合中国银保监会、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中国人民银行、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四项配套制度的通知》(银保监发20181)中关于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规定。

二、同意为阿勒泰地区宏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请你局通知该公司即日起10日内来我局领证。

此函。

2022120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高学才,0991-2950532

抄送:阿勒泰地区宏达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