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时间:2023-01-19 19:19    来源:监管一处    作者:   

    依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3号)、《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四项配套制度的通知》(银保监发〔20181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细则》(新金规〔2021〕2号)等有关规定,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正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已向我局提交备案材料,并换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机构名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正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营业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473号建融楼一栋商业9

业务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服务,国家及自治区规定的其他业务。

许可证编号新YA0101A0068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