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度支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09 11:29    来源:资本市场处    作者:   


近日,为加快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山屯河”)赴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首发上市进程,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会同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蓝山屯河高管专程赴深交所,就蓝山屯河上市事项,与深交所领导及市场发展部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向深交所领导介绍了自治区围绕能源开发制订的战略目标和相关政策及资本市场现状。希望通过蓝山屯河上市,做大做强自治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带动产业链更好发展。

深交所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新疆资本市场建设发展,认为蓝山屯河质地优良、开发产品科技含量高、下游及募投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上市申报不存在障碍,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尽快申报。

此次带领拟上市企业拜访深交所,达到了增进交流、争取支持等预期目标。深交所对所咨询的问题均给予了正面、肯定的答复,打消了企业在上市申报阶段的疑虑,是对企业上市前期用足用好新疆企业上市“绿色通道”制度的有益尝试,将极大的促进企业上市申报积极性和工作进度。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