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道通信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开启发展新征程
时间:2022-07-08 18:37    来源:资本市场处    作者:   


78,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道通信或“公司”)股票(代码:301139)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注册制改革后我区首家登陆创业板企业,也是2022年我区首家上市企业,为新疆资本市场再添新军!

元道通信是我国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主要面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以及华为、爱立信等通信运营商、通信基础设施运营商、通信设备制造商等提供包括通信网络维护与优化、通信网络建设在内的通信技术服务。

元道通信本次发行价格38.46/股,发行股份304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11.69亿。主要用于包括新疆在内的区域服务网点布局、研发中心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元道通信提交发行申请以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与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在申请上市进程中的各类困难和诉求,切实加快推进元道通信上市工作。此次元道通信成功上市,将有力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施、助推通信网络事业高质量服务,进一步增强我区拟上市企业上市的信心。

目前,我区还有2家企业上市申请已过发审会审核,即将发行股票上市,8家企业正在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力争全年新增3-5家企业赴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