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27 11:21    来源:资本市场处    作者:   


2020917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赴卓朗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围绕推动我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降低民营企业市场准入门槛、加快推进我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等内容与相关市场主体进行了充分交流。后续,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结合调研情况,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专业能力,加大对重点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力度,把更多优质企业纳入自治区重点培育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支持其快速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为助推新疆经济结构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