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方金融人才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开展“学党史、温誓言、强党性、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1 16:47    来源:金融监管局办公室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作用,增强培训效果,520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组织第三期上海财经大学新疆地方金融人才专题培训期间,专程在上海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开展了“学党史、 温誓言、强党性、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怀着敬仰之心亲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伟大贡献,赞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艰辛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绩。上海市委党校老师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重大意义、奋斗历程、辉煌成就三个方面为同志们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培训班的全体党员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宣读入党誓词,再次叩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最庄重的仪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内化为奋力前行的动力。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春在交流中强调,同志们要以此次难得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取得上海先进金融真经的同时,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带动实践,为实现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