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坦局长一行赴吐鲁番市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7-14 11:3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202274-5日,葛坦局长带队赴吐鲁番市开展调研工作。

在听取吐鲁番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汤红杰对吐鲁番市地方金融工作情况汇报后,葛坦指出,加快推进金融产业发展是十届三次全会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希望吐鲁番市进一步提高对金融重要性的认识,继续用好援疆资源,深入挖掘可利用的金融资源,促进本地金融产业发展与金融人才培养。落实好金融支持稳经济大盘,切实发挥地方金融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作用。同时持续开展好防非处非工作,切实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新疆碳交中心调研期间,总经理刘亚军对中心基本情况、业务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后,葛坦对新疆碳交中心推动未来新疆绿色金融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转变认识,重视自身平台优势,提升促力新疆绿色金融发展的能力。谋划碳交中心发展路径,转变服务方式,扎实推进全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