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坦局长一行在克州调研并在克青孜村召开驻村“访惠聚”工作队交接会议
时间:2023-01-11 18: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2023110日,葛坦局长带队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局驻村“访惠聚”工作队交接会议。

110日,葛坦局长先后主持召开了克州推进农信社改革工作座谈会和克州拟上市公司座谈会。在听取了克州相关部门的汇报后,葛坦指出,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加快农村信用社改革的工作部署,结合克州农信社的实际情况,克州开展统一法人改革工作条件已经比较成熟,州政府及农信社要加快推进,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争取一季度将改革方案报送中国银保监会。针对克州产业单一、拟上市公司资源匮乏的问题,葛坦指出,要借助克州招商引资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契机,加强对优势产业和骨干企业的培育,久久为功,为克州上市公司破零奠定基础。

10日下午,葛坦局长、孔智勇副局长亲自送新队员来到金融监管局驻松他克乡克青孜村“访惠聚”工作队,召开会议进行工作交接。会议首先由上一届驻村工作队书记介绍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队员们分别分享了驻村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新一届驻村工作队书记及队员逐一表态发言。在听取队员们的发言后,葛坦指出,“访惠聚”工作是“国之大者”,队员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上一届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驻村工作队员坚持一心一意为群众的宗旨,实干担当,在锤炼队伍、维稳安民、疫情防控、发展经济、为民办实事、民族融合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与村民群众的认可。新一届工作队要发扬作风,接续奋斗,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克青孜村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