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坦局长带队赴和田地区开展金融工作调研
时间:2023-01-10 13:10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   

202318-9日,葛坦局长带队赴和田地区开展金融工作调研。

18晚上,葛坦局长主持召开了推进农信社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和田市农信社及相关部门汇报后,葛坦指出,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加快农村信用社改革的工作部署,阿克苏地区以地州为单位统一法人改革方案已获银保监会批,农村信用社改革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希望和田地区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发挥主动,加快启动以地州为单位的统一法人改革工作。市农信社就改革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向行署专题请示,呈请行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要制定详细的改革推进工作方案,及时报送自治区联社和自治区金融监管局。

19上午,葛坦局长先后主持召开了地方金融监管座谈会和拟上市企业座谈会。和田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汇报了相关工作。葛坦指出,和田地区应抓住新的发展窗口,加大对金融工作的投入,用好地区内金融资源,促进产业培育和质量提升。会议上,和田维吾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拟上市企业还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和在上市方面的相关规划。

19下午,葛坦局长一行赴和田玉石交易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