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8 19:1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18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动员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晖同志及相关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4278(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指出,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IMG_4287(1)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和发扬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实抓好根本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要大力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担当稳经济强监管历史使命。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代表、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