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2-07-05 11:5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71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平安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一、过集体政治生日

6-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1名党员举办了一场集体政治生日,献上政治生日纪念卡。鲜红的贺卡,不仅记载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更激励着党员时刻守护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紧跟党的步伐,与党同在、与党同行。

政治生日

二、党员重温入党申请书

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姜文英同志为大家宣读14年前的入党申请书,与大家共同回顾入党初心,坚定如磐信仰。泛黄的纸页、青涩的笔迹,把大家带回青春岁月。任时光流逝,不变的是初心与激情,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

重温申请书

三、入党积极分子发生亮剑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热切期盼。平安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周长鹤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发声亮剑,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检验。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大家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勇气,这是青春的接力,更是信仰的传承。

四、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少枫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礼敬党的生日。全体党员从入党誓言中追忆入党初心,汲取向上能量,牢记使命担当,锤炼意志品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

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

五、观看爱国电影

集体观看电影《你是我的春天》。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疫情面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84岁的钟南山,70岁的李兰娟,无数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大家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应对挑战,抵御风暴。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大家汲取榜样力量,切实把对榜样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一路向前、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庄重承诺,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党、拥护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