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枫书记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送去新年祝福和寄语
时间:2023-01-20 16:1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冬日暖阳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1月20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李少枫通过视频连线座谈的方式,提前向局驻阿图什市松他克镇克青孜村“访惠聚”工作队全体同志拜年,并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


少枫书记代表局党组对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强村富民、为民办事服务等工作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少枫书记强调,工作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科学运用习近平法治思维谋划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

少枫书记要求,工作队要聚焦新时代“访惠聚”重点工作任务,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松懈、不麻痹,常态化抓好社会稳定工作,保持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提早谋划服务乡村振兴,落实好政策的基础上多出点子多想办法帮助村民稳步过上更加殷实富足、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入户走访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无微不至的关爱和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带领“村两委”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村级干部队伍。

全体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的安排坚决完成“访惠聚”驻村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持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村级文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团结奋斗中砥砺成长、书写出彩人生。

最后少枫书记鞭策和鼓励工作队全体同志要把驻村当事业干,把农村当家乡建,把群众当亲人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在局党组坚强后盾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好“访惠聚”驻村工作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新年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