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典当行及分支机构行政许可工作指引(试行)》
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07-23 18:04    来源:监管二处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我区典当行及分支机构行政许可工作,切实加强我区典当行业制度建设,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典当行业监管规定》和中国银保监会有关文件精神,我局研究起草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典当行及分支机构行政许可工作指引(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723日至2020730日。社会公众可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反馈我们,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凯豪     传真:0991-2950565

联系电话:0991-2950153  0991-2950131

电子邮箱:files@xjjrj.cn

信函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53号金融大厦1210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典当行及分支机构行政许可工作指引(试行)》及相关附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