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公告
时间:2020-09-15 12:49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

公告

根据《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095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完成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环节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具体安排

(一)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917日(星期四),上午:10:301330

2.地点: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1206办公室(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路53号金融大厦。)

(二)资格审查方式及相关要求

由本人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不得由他人代替。

1.报名表和准考证(各1份);

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贴近期彩色正面免冠照片,所填信息确保真实准确);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加分等特殊情况及招聘职位要求提供的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1份。

4.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须按要求提供档案保管部门(原毕业学校,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的相关档案保管证明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在截止时间内无法提供证件、证明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考生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2.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上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发现资格不符,或未能提供相关要求的材料,将取消面试资格,因取消面试资格而使得报考岗位入闱人选产生空缺的,可按照该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参加资格审查人员无法提供符合加分条件证明材料的,当场核减总分,重新进行排名并确定资格审查人员。

4.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前来资格审查的考生自觉配合工作人员防疫检查工作,资格审查过程中不聚集,保持间隔,全程佩戴口罩。

人事处咨询电话:0991-2950130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招聘各环节工作。

监督电话:0991295009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915

附件:附件1: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