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吊销融资担保公司业务经营许可的公告
时间:2020-09-08 19:56    来源:监管一处    作者:   


关于吊销融资担保公司业务经营

许可证的公告

依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3号)、《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四项配套制度的通知》(银保监发〔20181号)、《关于下放融资担保公司年审权限进一步明确地州市监管职责信息报送的通知》(新金函〔2018109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小额贷款公司 融资担保公司年审工作的通知》(新金函〔202020号)等规定,经各地(州、市)监管部门对辖内融资担保公司年审,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复核,现依法依规吊销巴里坤县东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巴里坤县东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停止开展新的担保业务,自本公告下发之日起15日内向地(州、市)监管部门交回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并依法依规做好债权债务、未到期担保责任的承接工作。

附件:吊销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公司基本情况

                              202094

附件:

吊销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公司

基本情况

机构名称:巴里坤县东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营业地址:新疆哈密地区巴里坤县广场南巷5号楼2单元202

业务范围: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国家及自治区规定的其他业务。

许可证编号:新ZL0201A0139